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石的博客

西域车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溶图音画:人间四月。琴声飞扬  

2009-04-03 16:09:45|  分类: 音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是一幅美丽的画卷,暖阳和煦,天空碧蓝,世间万物陶醉在明媚的春光里;万籁寂静的小山村,簇拥在桃花盛开的地方,长空万里,碧蓝如洗,四月的早晨,太阳冉冉升起,寂静的山村沸腾了,远山上绿茵如画,油菜花 开了,蜂蝶飞舞,莺燕争鸣,苍鹰展翅,自由自在的在长空里翱翔。池塘边一群仙鹤翩翩起舞,它们和在池塘饮水的梅花鹿群和睦相处,一片生机盎然,鸭群漂浮在 水面嬉闹着,鱼群时而在水面展现自己的倩影,时而躲进深水底部,任凭各种水鸟在水面上掠过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欲沾不湿杏花雨,吹面不寒杨柳风”,这句诗很能说明春天的温暖,也许是清明祭扫的人群感动了上苍,风不狂、雨不急,细细的春雨飘洒如酥,
百般柔情;民间的老话很多,这句老话很实在“ 常在花间走,活到九十九 ”。鲜花盛开的小山村啊!花卉遍野,花香万里,花枝招展的姑娘们流连往返在花束花丛之间,形成了一幅绝妙的春天踏青图。
        美丽的画卷
动中有静,静中有动,莺歌燕舞,证明了生命的存在,生命永恒,动和静是两位一体的两个形式,中没有了,那不是静......。
         美丽的蝴蝶仙子双腿跪在停泊的小船上,闪动着背上艳丽的翅膀,好像《梁祝》里抗婚殒命的祝英台,双眸凝视着远方,望穿双眼,欲哭无泪,寻找他的山伯
哥哥
         气质高雅的丹顶鹤相亲相爱的梳理着配偶的羽毛,时而展翅翱翔,时而窃窃私语,诉说着对对方的向往——亲爱的,我爱你!
         我爱大自然,我爱寂静的小山村,更爱万花竟开的人间四月。在这里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,人间天堂,不在苏杭,就在这漫山碧绿、鲜花盛开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