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石的博客

西域车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亲节,别忘了一份牵挂  

2011-06-20 20:3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是父亲节,从以往的父亲节看,节日的氛围并没有像诸如:母亲节、情人节那样受关注,除了一些大的超市推出促销活动外,鲜能见到父亲节的影子,这也许与父爱的深沉有关吧!

       我的儿女也一样,在和田的儿子打了一个电话问候,在成都的女儿发了一条短信,说给我买了一个血压计。同住一个楼道的邻居告诉我,他们一起也给父亲买了一份礼物,是一双“老北京”布鞋,与此同时,也给母亲买了同样的布鞋。他说,父母在乡下,自己在城里工作并安家后,很少关心过父亲。今年,初为人父的他,体会到了做父亲的责任,思虑再三,给父母买了双舒适的布鞋。虽然没有告诉他们今天是“父亲节”,这是“父亲节”的礼物,老人依旧满怀激动和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 老人不图儿女为家里做多大贡献,一辈子总操心就奔个平平安安,老人不图儿女为家里做多大贡献,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。父亲节,别忘了来自父亲的那份牵挂,哪怕是一个问候的电话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