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石的博客

西域车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博爱  

2011-07-02 19:26:59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博爱
        人生在世,说长,悠悠数万日,遥遥无期,说短,匆匆几十秋,弹指一挥间。在人生的长河里,我们往往需要做出选择,我们要让自己活得充实而更富有意义。
       选择博爱,就是选择一颗爱心去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物,就是选择用自己的爱心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社会的感恩。选择博爱,就是选择对情感的珍视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无不让生命充满感动和绚丽。
     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”是亲情的关爱,“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”是友情的牵挂,“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”是恋情的思念。每一个生命都走不出情感的射程,就是那些情感,让人好好的生活,好好工作,好好珍惜属于自己的分分秒秒。
        选择博爱,就是选择对世间万物的眷恋,时光在飞快的流逝,我们眼前的一切都如“白马过隙”,一切都会成为往事,大家都要珍惜每一天啊!
      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,当微风过处,树叶的那一丝丝颤动映入眼帘,我的心情无不升腾起一股柔情,那是对万物的景仰和对生命的热爱啊!
       此时此地,当我们回味人生时,就可以自豪的说:我选择了博爱,我选择了高远的人生志向,我一直都在为高远的志向奋斗。
        有学者说:志不立,天下无可成之事。这句话的意思就是:确定志向,定位人生。为志向奋斗,就是充实人生,实现志向,就是升华人生。人生就是在奋斗中走向圆满,走向成功。有的人坐在功劳簿上花天酒地,虚度年华,充当黑道黑伞,祸害一方,到头来发现“这一生真短呀!”
        选择博爱,品位精彩人生,选择回忆,可以度量往日的厚重,选择诚信,可以畅想生命的真切,选择坚强,会感受经历失败后的成功与甘甜,选择关爱,就会带来几颗心同时跳动而愉悦不已-----。
        扬起生命的风帆,让涛声为之伴奏;扯起缆绳做琴弦,掬来劲风做号角,奏一曲超越时空的乐章,礁石间,狂风里,张开翅膀,用沸腾的热血拥抱博爱,今生今世无怨无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